搜索此博客

【備註:本網頁是以馬新簡體字編寫,若欲改為正體中文(繁體字)請使用右下工具欄中的翻譯工具,谢谢!】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真佛宗南摩勾财天女 密法仪轨资料


南摩勾财天女/勾摄财续母
(真佛宗 莲生活佛卢胜彦弟子莲花宁桉 虔心绘制)

真佛宗根本传承上师圣尊 莲生活佛卢胜彦法王于2013年2月23日新春祈福护摩大法会上在台湾雷藏寺首传“南摩勾财天女”最神速财神大法,法筵殊胜难得。

圣尊 莲生活佛卢胜彦为“勾财天女”特书赞偈:
往昔无量之善行,证得财寿及威德 ,
母向行者施财宝,增财佛母我敬礼。


【勾财天女法相简介】
勾财天女即密教之“勾摄财续母”,财续母形象身红色,饰丝绸天衣和璎珞珍宝,神彩奕奕,放出光明,右手持勾,左手吐宝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 


【勾财天女观想、 手印 、修持口诀】
勾财天女的种子字是“些”字,就是“绌利”。
勾财天女一只手拿金刚钩,一只手拿吐宝鼠,全身红色,天女形,“要观想勾财天女的钩子动, 手印的钩子也一样的动,这是口诀。”
想钩什么就观想什么从“金刚钩”掉出来,像云海一样无穷无尽。
可观想假眼睫毛,将它变成勾勾,将所有的钱财从虚空中勾下来。
“口诀”就是:金刚钩和所结的手印的勾一定要动,两个一起动就是人间跟天上互相一起引进来。 最后一定要赞叹勾财天女,重要的赞偈,:”往昔无量之善行,证得财寿及威德,母向行者施财宝,增财佛母我敬礼。” 

【圣尊 莲生活佛卢胜彦 2013年2月23日新春祈福护摩大法会,首传“勾财天女”最神速财神法宝贵的开示--勾财天女的来历及成就】 

当年阿弥陀佛在建西方极乐世界净土的时候,随侍身边走遍百千万亿的佛国净土的就是勾财天女,而勾财天女是从阿弥陀佛心中旋转化现出来的。勾财天女以其金刚钩勾摄所有佛国净土的精华,如黄金、七宝、帝网明珠的光明等等,化现出整个西方极乐世界。
因此,西方极乐世界变成所有佛国净土中最有钱的净土、最完美的净土。只要跟勾财天女相应了,所有的财神,不管是密教的五姓财神跟财神总持,全部都相应,不仅如此,修勾财天女有一个更大的益处,只要你跟祂一相应,你也就跟阿弥陀佛相应,还可得如来的智慧,这就是祂伟大的地方,勾财天女是西方极乐世界的大财神。


注意:一切密教的修持应先皈依根本传承上师及得到传法灌顶后方可如法修持。未经灌顶,请勿修习!一切因果自负。)
勾财天女手印心咒种子字


真佛宗勾财天女不共本尊相应法修法仪轨

先祈求根本传承加持:先观空,次观想根本传承上师莲生活佛住顶放光加持,持「根本传承上师心咒」七遍,祈求修法圆满。
再作四无量心观。 作惊醒手印 :拍掌两下,再交加弹指。 

一、清净咒。

二、召请咒。

三、大礼拜。

四、大供养。

五、四皈依咒。

六、披甲护身。

七、高王观世音真经(一遍)。

八、往生咒(七遍)

九、根本传承上师心咒:
「嗡。咕噜。莲生。悉地。吽。」(一○八遍)


十、结印及观想。
南摩勾财天女

结印:勾财天女手印,金刚钩印。左手握拳,拇指在外,食指竖立。右手握左手食指,拇指在外,食指成勾状 

  
种子字:(红色「绌唎」) 

观想:先观空,念观空咒:
「嗡。司巴瓦。速达。沙尔瓦。打尔嘛。司巴瓦。速朵杭。」(三遍)
(一)大海上面,万里无云晴空,月轮从海上升起,月轮中有红色种子字「 ཧྲཱི༔ 」(绌唎)字,放红光。

(二)观想月轮中「ཧྲཱི༔」(绌唎)字旋转,化为「勾财天女」,天女形象身红色,饰丝绸天衣和璎珞珍宝,神彩奕奕,放出光明。

「勾财天女」右手持金刚钩,左手握吐宝鼠,右腿略伸左腿屈之姿而坐。

观想口诀:勾财天女的钩子动,你手印的钩子一样的动。

(三)勾财天女的天心放出一道白光,直照自己天心;喉部放出一道红光,直照自己喉部;心轮放出一道蓝光,直照自己心轮。 白、红、蓝三光溶入自己身心。

十一、持「勾财天女」心咒:
『嗡。 嘛若哈日啊。 哈日啊。 嗡。 引库萨。 引库萨。 些些些。 吽吽吽。 呸。 梭哈。 』(108遍)

十二、入三摩地。

十三、出定。

十四、诵赞。
「往昔无量之善行。证得财寿及威德。
母向行者施财宝。 增财佛母我敬礼。 」

十五、加持其他心咒。

十六、念佛:
「南摩三十六万亿一十一万九千五百同名同号阿弥陀佛」(三遍)

十七、回向。

十八、百字明咒(三遍)

十九、大礼拜

二十、圆满咒
嗡。部林。 (三遍)

嗡。嘛呢。呗咪。吽。

作遣散手印 :拍掌两下,再交加弹指。

修法圆满。如意吉祥。

圣尊莲生活佛相关文章《勾摄财续天母(勾财天女)》:


我在水龙年(二○一二年)的年初,由「张佳琪」小姐主持,二位名嘴「林朝鑫」、「许圣梅」三人讲谈年运。
一问:
「水龙年年运如何?」
我答:
「惨!」
一问:
「如何惨?」
我答:
「地、水、火、风的灾祸全至,也有人祸战争。全世界经济不景气,台湾地区经济很差。」
一问:
「你打多少分?台湾的不景气。」
我答:
「不及格,五十分。」
后来:
果然应验了。 世界各地,七级以上的大地震,共十多次;世界各地大淹水,台湾亦然;火灾频传,火山爆发。 台湾地区,台风有二十个。 连美国纽约,从来没有飓风的,均有科学飓风扑至,造成纽约区的大灾情。 中国北京不是大淹水,就是大暴雪。 天气异常,非常怪异。 中东战火,以色烈与巴勒斯坦等。
欧洲经济低迷。
美加经济衰退。
台湾经济不景气。
等等等等。

● 

莲生活佛卢胜彦于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由美国飞回台湾。
接机门人二千人众。
五家电视采访,我说,我回来救救台湾的经济。 因为我在南投草屯雷藏寺,每星期六,下午三时,均有护摩大法会。 全世界的弟子,均奔赴台湾,人数三、二万不等,至少会促进台湾的观光事业。 我也会举办法会,祈求台湾经济起飞,民生乐利,灾难减至最低。

●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是春季息灾祈福护摩大法会,台湾雷藏寺请我住持,并且问我要传什么大法? 我一时想不出。
有一天晚上我梦见:
一位天女从虚空中而降,祂的身红色,穿丝质天衣,身佩种种珠宝,神彩奕奕,放黄色财宝光芒。
其右手持金刚勾。
左手抱吐宝鼠。
右脚伸,左脚屈,坐莲花。

我问其名:
「天女何名?」
祂答:
「勾摄财续母,你称我勾财天女好了!」
我问:
「为何降临?」
祂答:
「你为台湾经济祈福,我特来助你!」
我问:
「你的手印及咒语?」
祂答:
金刚勾印。咒语是:嗡。嘛若哈日啊。哈日啊。嗡。引库萨。引库萨。些些些。吽吽吽。呸。梭哈。
祂又教授我修法口诀。
又讲述来历。
哈哈! 太好了,我要说法,天女来助。 诸佛、菩萨、金刚、护法、空行、诸天…。 均来助我。
我真是得天独厚啊!




相关链接:
台湾雷藏寺~密乘全球资讯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