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備註:本網頁是以馬新簡體字編寫,若欲改為正體中文(繁體字)請使用右下工具欄中的翻譯工具,谢谢!】

莲生活佛卢胜彦 简介






真佛宗根本传承金刚上师圣尊法王  莲生活佛卢胜彦

莲生圣尊的称号是:

西方莲池海会,摩诃双莲池,十八大莲花童子,白衣圣尊,红冠圣冕金刚上师,主金刚真言界秘密主,大持明第一世灵仙真佛宗,卢胜彦密行尊者。

祂被尊称「活佛」的原因有二:

一、全世界五百万弟子,全尊称祂为活佛。

二、美国华盛顿州,州政府,颁名人奖,尊称祂为活佛。

「 莲生活佛 」,俗名卢胜彦 ,1945年出生于台湾嘉义,中正理工学院大地测量系毕业,以写作、绘画、开示等方式弘扬真佛密法。 全球皈依弟子逾五百万,包括众多知名的西藏活佛。

「 莲生活佛 」原是基督教徒,之后进入道教,再进入佛门显教,最后潜修佛门密教。 自1982年旅居美国西雅图后,正式开始大转密教度众之大法轮,将一门艰深晦涩的千古密法,融汇成一顺应时代潮流,易学、易懂、易修的新时代无上法门。

「 莲生活佛 」开示:「我依『真佛密法』修行,『四加行法』、『上师相应法』、『本尊法』、『宝瓶气』、『拙火』、『中脉』、『开五轮』、『五金刚法』、『无上密』、『大圆满』,依次而修,得无上正等正觉,而成就『华光自在佛』 。」

▲宗教历练(耶、道、显、密)和成就

「 莲生活佛 」高中时是虔诚基督教徒及主日学老师,后由瑶池金母开天眼,再随三山九侯先生(注)及青城派清真道长(了鸣和尚)学道法、丹鼎符签、先天地理大法、密宗、五明之学等等。

「 莲生活佛 」先后皈依印顺导师、乐果法师、道安法师。 受菩萨戒于南投碧山岩寺,戒师是贤顿法师、慧三法师、觉光法师。 课仪师父是善赐法师和上林法师。

在密宗方面,皈依白教大宝法王,大锡杜巴上师。 黄教吐登达尔吉上师。 花教是萨迦证空上师。 红教是了鸣和尚及莲花生大士祖师亲传(禅定中)。 另总持寺派普方上师。 (注:大锡杜巴上师只是灌顶皈依,并非教授全数密法)

莲生活佛从学的师父甚多,结缘的更多。 由于早得「天眼通」,即以「灵机神算」而闻名全世界。

后来多次迁居,远至美国西雅图,潜修密法,在三摩地中受释迦牟尼佛亲自摩顶授记,弥勒菩萨戴红冠,阿弥陀佛嘱咐广度众生,莲华大士授其密法。 赐其为「大持明金刚阿闍黎 」,颁红冠圣冕,封其法号「 红冠圣冕金刚上师莲生尊者 」。 (注:佛菩萨之授记传法,须确实有实修证量方可得之。)亦亲见金刚薩埵且嘱咐其为「 金刚真言界秘密主 」。

莲生活佛早知自己是西方极乐世界「 摩诃双莲池 」中的「 大白莲花童子 」下生,正是阿弥陀佛托咐而乘愿再来。

莲生活佛是一个真正的密行尊者,由作密、修密、瑜伽密、无上瑜伽,修练到与至上意识合一,入毗卢性海。 确实成就「外八成法」、「内八成法」。 因此有许多西藏活佛及显教大法师重投莲生活佛的门下。 全世界皈依的弟子,日日在增加之中。

莲生活佛由于已证悟,在文字传法上有284本以上的灵性著作(截至2021年夏),且已翻成日文、英文、法文、印尼文、葡萄牙文、越南文、印度文、西班牙文等等各国文字。 在美国国会图书馆全套收藏,日本出版界赞誉为「中国当代的仙人」, 莲生活佛堪称为当今文字传法的第一人。 莲生活佛亦利用画作传法,至今已集结成十来册灵性画作发行。 莲生活佛每日说法不断,自1990年至今,已有无数法语开示被集结成书、录音带、录影带、CD、MP3、VCD、DVD发行。

※注:三山九侯先生即释迦牟尼佛的三身及胎藏界中台五佛四菩萨:
三山——
法身佛——毗卢遮那佛。
报身佛——卢舍那佛。
应身佛——释迦牟尼佛。
九侯——
一、中央大日尊——遍照金刚。
二、东方宝幢如来——福聚金刚。
三、南方开敷花如来——平等金刚。
四、西方无量寿如来——清净金刚。
五、北方天鼓雷音如来——不动金刚。
六、东南普贤菩萨——真如金刚。
七、西南文殊菩萨——吉祥金刚。
八、西北观世音菩萨——正法金刚。
九、东北弥勒菩萨——迅疾金刚。

▲人生哲学

守时、守信、勤奋有恒。 每日写一篇文章,修一坛法,持咒念佛,数十年如一日。

崇尚「自然、无为」。 凡事积极努力,但不造作。 喜寂静,但在动中,一样泰然自若。 随缘、随性。

一生惜缘惜福、慈悲喜舍、不骄不贪、平淡无争、功成名退。

▲教导

常嘱咐「真佛行者」,待人要坦诚,亘相扶持,永远保持修行人的本性。 告诫弟子,修行贵在「修心」,修心要「发菩堤心,离一切相」。 一切因果自行负责。

▲护佑

一个开悟的活佛,其心是包容太虚的,心与宇宙,合而为一。 也就是,宇宙意识等于他的意识,于是心念产生法力,形成了种种不可思议的神通力,帮助众生,增福增慧。

▲信心

莲生活佛坚定的说:只要依照「真佛密法」永恒不断的精进修持,总有一天会得到「开悟」,达到解脱自如的境界。

▲愿力

莲生活佛 ,其实已经累劫的发愿,每一世均要度化众生。 「粉身碎骨度众生」、「地狱不空,誓不成佛。」

▲一切为众生

莲生活佛在美国的生活,几乎是一成不变。 早上写书,下午回信,晚上修法(为众生祈福消灾),禅定出神(加持救度众生),是十方境界的明师,为法,为众生,一切无限精进。

祗要诚心修法,活佛可融入众生的梦中,教导、加持、救度… 。 一位真正成就的行者,才有如此神通变现的法力,众生要懂得珍惜。

▲全球弘法

莲生活佛一生的过程是学法、弘法、游方、退隐。

1989年开始云游四方,随处结缘,度化众生。 外出云游,隔一段时日,必会回到真佛密苑,一切皈依和联络,仍然以「美国雷门市真佛密苑」为中心。

▲真佛示现的明证

现圆满相——

莲生活佛自少年以来,面相之大变化,绝非一般僧俗修士可及,此乃转轮圣王之相。

虹光成就——

莲生活佛能周身放射各色光,尤以天心金光最妙,此乃得证的莲华之光,这是全身化虹光之证明。

梵穴一洞——

莲生活佛气入中脉,自顶门开穴,大如铜钱,此梵穴一洞为内功之极致,是「活佛洞」。

八字公开——

莲生活佛得证「虹霓长寿」,寿命自在,不畏任何诅咒诛法。

超度成就——

莲生活佛不舍灵界众生,依大手印超度,能令生人目睹亡者显灵。

赐福替代——

莲生活佛能赐福予诚信善士,令弟子解脱诸苦。

大智成就——

莲生活佛能通达一切佛门密咒,实乃超越十地菩萨之智,为执金刚真言界秘密主。

严传宝藏——

莲生活佛深入藏密,得莲华生大士「严传宝藏」,一如龙树菩萨入海底龙宫阅密而未宣之佛法。

报化二土——

莲花童子自心化现报化二土接引众生,以临终瑞相证验佛土的真实。

八风不动——

莲生活佛自创立真佛宗,受尽各种干扰及莫须有的毁谤,只存着佛心的怜悯,而不为所动,此正是「正念不动寂然禅定」。 这些攻讦、谋害和毒杀如同毒龙喷火来烧活佛。 「 莲生活佛 」正念不动,也能入火光三昧,这种如意任运,正是「大威力」之表现。


本页面转载自:
真佛资讯网——真佛宗根本传承上师 莲生活佛卢胜彦 简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