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此博客

【備註:本網頁是以馬新簡體字編寫,若欲改為正體中文(繁體字)請使用右下工具欄中的翻譯工具,谢谢!】

真佛宗 简介



真佛宗的因缘和殊胜 

▲「真佛宗」的成立,符合了西藏佛教史上最伟大的学者大师「姜贡空楚」仁波切所著「了义炬」中所说的几个因素: 

创办人── 莲生活佛卢胜彦。祂是现世修行大成就者,借着禅定和其他非常的方法,明白了一切。

虚空传承:

释迦牟尼佛授记。
阿弥陀佛咐托
弥勒菩萨赐戴红冠。
莲华生大士授密法。 

人间传承:

白教──十六世大宝法王。
黄教──吐登达尔吉上师。
花教──萨迦证空喇嘛。
红教──了鸣和尚(清真道长)。 

在这个特殊的传承中,「莲生活佛」正是一位高阶层的转世活佛,其根基渊源正是:

大日如来-佛眼佛母-莲花童子-莲生活佛 

莲生活佛是经过长期苦难折磨才得到大成就。 以「实修」为传统,从耶、道、显、密而得到大手印与大圆满。 「真佛密法」是莲生活佛一生证悟的心要结晶,借着文字教义、教本、实修仪轨和口头教化,「真佛行者」有一套完整的修持体系和目标。 

莲生活佛弘传「真佛密法」于全世界,已建立世界性的弘法中心。 (总堂在摩诃双莲池) 

「莲生活佛」是真佛宗派最高的精神权威。 皈依者当中,甚至来自各宗教的阶层,这个传承是有殊荣的。 

▲「真佛宗」秉持了佛陀的精神,其宗旨:

以佛法净化人间,以佛学美化人生,以佛理度化人心。

直接的传授成佛之方── 真佛密法


▲真佛宗和其他宗派的有何不同?

「真佛宗」和其他宗派实无不同,真佛宗并不以为自己是真,而其他是假,其实真佛宗的佛法,就是其他宗派的佛法,但是,这个「真」字,有其特殊的意义:

净土真──

西方极乐世界摩诃双莲池 。阿弥陀佛与莲生活佛有大因缘。 莲生活佛有印证「西方极乐世界的能力」。(参研活佛著作)

特殊大法──

莲花童子金刚相应法此修行法是其他宗派所没有,主要目标是往生西方极乐世界的摩诃双莲池莲花童子净土。

修持真──

确有「明心见性」的实际修持法。 真佛宗的修持法是「真佛密法」,主要采用密教修持法,有一套完整的顺序:

四加行法→上师相应法→本尊法→金刚法→无上密

真佛经-真佛宗的重要典籍之一。 「真佛经」是莲生活佛心光发露,入毗卢性海的心神领会,是玄妙,是深奥不可测的。 为了使「真佛经」流传至永恒,这心光发露的心神领会,是简捷的,单一的,直指的,更微妙的,直接说出西方极乐世界的摩诃双莲池境​​界。

语密的方便──

华语讲密法,语言障碍突破。 信仰佛教广大层面的华人擭得真正心灵上深入的觉受,因此真佛宗的发展神速,分堂和信众遍布世界各角落。 西方人士也有专门指导修持的上师,同样也没有语言的障碍。

入三摩地法──

真实开发人类心灵最有效的方法。 密法中,最终且最难得到的「入三摩地」口诀和心要,莲生活佛发大悲愿,把自身证悟的心得,用最简单的方法和文字说出,简省了不知多少行者的时间和精力。

真实的凭依──

有验和有证可考。 

>>咒印大效验(莲生活佛第79本文集) 、真佛梦中梦(莲生活佛第89本文集)和「莲生活佛」度众救人事迹。 

>>「莲生活佛」的著作,是一部心历路程的修持成果史,可以说是修行的日记,祗要能详细的系统研读,一定可体悟出一个圣者的伟大和成就。 

>>在世界各地,「莲生活佛」所主持的法会,都是破记录的人潮,场场爆满。 是佛教界从未有的震憾。 

>>「莲生活佛」得到许多西藏活佛和大法师的尊祟与皈依,是待人诚信、谦虚和经过实际的考验、印证结果。 

>>有机缘接触「莲生活佛」的众生,才真正能了解一个圣者的无量境界。 

真佛宗的宗旨 

遵照「莲生活佛」的教示:「我们灵仙真佛宗(简称真佛宗)的宗旨,是推行佛教思想的现代化,应用道、显、密的修练方法来解脱世人的烦恼,达到人人明心见性,自主生死,以智慧的正信,使人人共悟真理的实相。」

真佛宗的特点: 

>>强调「敬师、重法、实修」,并以实证实修,证明佛法是理性非迷信。 

>>「真佛密法」修行仪规,集各教长处于一炉,而呈现心要,是最适合现代人消业障的实修宗派。 

>>具有融合性,对其他宗派,一律平等对待。 

>>在精神上,教人去除「无明烦恼及生命的迷妄」。 

在行为上讲求: 

>>外在的行善—诸恶莫做,众善奉行。 

>>内在的反省—以「密宗」的修练法,达到「身、口、意,三业清净」的成佛理想。 

>>主张自由民主化管理 ,因此教团生动活泼有活力。 

真佛密法的基本精神和特色 

▲「真佛密法」有何魅力? 何以能度千万人皈依? 

>>「真佛密法」具有显密的极致,把神秘的密宗,变化成简易的仪轨,落实在佛教徒的信仰之上,用一日一修,促使松散的佛教徒,有规律的追求极致的精神境界。 

>>「真佛密法」的法力,已包容了密教的大要,不但浓缩,而且发挥的淋漓尽致。 此一有节奏的修练法,全部融入密教的口诀,在一日一修中,产生潜移默化之功,转移在日常生活里。 这种修练法,表现得朴实及平民化。 

>>「真佛密法」,借着「手印」、「观想」、「持咒」而进行,做佛的姿势,想佛的形像,说佛的心语,这正是一种「观相禅定法」。 再说,表面上的手印、观想、持咒,不是祗有形式,其中蕴涵其心要口诀,这是由真得的上师才能言说口授。

>>「真佛密法」有着震憾的法力,人人祗要实修,很短的时间之内,便能觉受到庄严平和气氛的源头,蕴育着佛教正信的精神:

发菩堤心。
四无量心。
大慈大悲。
普度众生。 

>>「真佛密法」是莲生活佛所创的仪轨,可以清楚的看出显密的融合,转化一切密要,成为自立的风格,令人一看仪轨,清晰明白由外向内,渐渐体会佛菩萨诸尊的慈悲,了悟人身难得,佛法难闻,最后修行到生死自主到达彼岸。

>>简言之,「真佛密法」完全是佛法中最基本的心要,是把「心要」没有保留的呈现出来,已把佛法传统的执着包袱丢弃,所以仪轨清晰,修持功效大,其适合现代人修的原因如下:
相应迅速。 
条理分明。 
呈现心要。 
去芜存菁。 
时代背景。 
无传统执着。 

▲莲生活佛的自性身教法 

>>虽有过去的根基,但仍以身作则,一步步实修而来,做为弟子修行的榜样。 

>>莲生活佛凭借着「真佛密法」的实修,得到「禅定三昧」及「智慧如海」,从「乐受」到「净光出现」,再进入「无念」,最后「明心见性、自主生死」的成了「正觉的开悟者」。

>>莲生活佛确确实实深入经藏,然后把密宗的一切实修仪轨简化和纯化,成了调心和摄心的大工具。 「真佛密法」不但「理法具全」,也「事法具全」,是究竟而圆满的,「莲生活佛」就是最佳的证人。 

▲修持方法上的特点 

>>真佛宗讲求的是一个「真」字,一切要实修实证 ,所以「实修」最重要。 在修持方法上,采用密宗的方式,但也运用了道法济世,讲显教的戒律和佛理。由精神统一的修行,达到无我的空境,再融入宇宙意识,相应本尊,进入最高而究竟的境界。

>>不管任何宗教信仰,皆可皈依修习,不管是出家众或是在家居士,吃斋也好,没有吃素也好,统统可以修, 兼具「入世法」和「出世法」的特色 ,这是真佛密法殊胜和方便的地方。

>>运用灵活

>>真佛宗重视坛城,因真佛密法有秘密义。

>>环境不许可者,祗供法、瓷相,或用「观想」坛城修法。

>>出门在外,任何地点均可修法,一切用「观想」修。

>>融入生活中,法味重重。 

▲随缘随喜莲生活佛,秉承清真道长生前的遗训:「随缘」、「随喜」。 一生未曾开口向人要钱,凡一切法事从未规定数目,这是活佛一生的原则,慈悲方便众生。 

>>光明灯、太岁、祈福、超度、风水、拜忏、灵塔、皈依、学法、上师灌顶……一切随意。 

>>莲生活佛,不但一切随喜,困难者,只要心诚意到「没钱也可以」。 

如何皈依莲生活佛卢胜彦 

▲皈依和灌顶的重要

有的人以为,我只要守住善念,信佛、念佛、拜佛,不皈依也不要紧,但是,他们不明白,这只是佛法的外相修法,要踏入真正的佛门,是要「内修」的,这种内修是长期的一种训练,一定要真正的金刚上师指导。 你去皈依,才能得到金刚上师传授内修的「心法」。

佛教的密宗,灌顶有很大的功德,这一灌顶,就是将凡夫俗子一下子提升为佛子。 亦表示诸佛大慈大悲,已给予印记印心,得法缘也,可以从初发心至阿闍黎,已具足皈依灌顶仪轨,正式入门,是自行修至圆满的「后补佛」。

密法最重视「传承」,也最重视上师的「传承加持力」, 若无传承加持力,修持密法绝对无法相应。

要入「真佛宗」修持「真佛密法」,一定要先皈依,受灌顶,这样才算是正式入门。

「真佛宗」的同修道场 ,欢迎大家旁听及学习,但要真正的入门学法修行,一定要受皈依及灌顶才算因缘具足。 

▲莲生活佛为什么是皈依的对象? 

>>完全从恐惧烦恼中解脱的圣者。

>>具有解脱他人痛苦的大神通者。

>>对一切众生具有慈悲心,有大誓愿度众生的圣者。

>>理上和事上均已开悟的圣者。 在佛法浩瀚广大的领域中,他能够指点你如何走最善巧和捷径之路。

未皈依者,亦可耐心先持「莲花童子心咒」,有所心神领会或感应,再来求皈依灌顶。 短咒:「嗡。古鲁。莲生悉地吽。」长咒︰「嗡啊吽。古鲁贝。啊呵萨沙妈哈。莲生悉地吽。」 

▲皈依「真佛宗」的条件 

皈依灌顶,是人生重要的一环,是自己决心修行,要过着一种较合理,高尚的生活,对未来的成就具有信心和希望。

对「莲生活佛」认识清楚,具有一颗「虔诚恭敬」的心。

无论对任何宗教有、无信仰者,皆可皈依「真佛宗」,学习「真佛密法」。 

▲皈依的方法 

亲来皈依——
先联络好时间,由世界各地到美国西雅图雷门市的「真佛密宛」,或依莲生活佛弘法所在的地方,由莲生活佛亲自灌顶皈依。

写信皈依——
由于欲皈依者,遍布全世界各角落,亲来皈依不容易。 因此欲皈依的弟子,只要在农历初一或十五日的清晨七时,面对太阳升起的方向合掌,恭念四皈依咒:「南摩古鲁贝。南摩不达耶。南摩达摩耶。南摩僧伽耶。莲生活佛指引。皈依真佛。」三遍。 念三遍拜三拜。 (一次即可)。 在自己家中做完仪式的弟子,祗需写信,列上自己真实「姓名」、「地址」、「年龄」,随意附上少许供佛费,信中注明是「求皈依灌顶」,然后寄到美国的「真佛密宛」。 在莲生活佛这里,每逢初一或十五,便在「真佛密宛」举行「隔空遥灌」的仪式,给无法亲到的弟子遥灌顶。 然后会给大家寄上「皈依证书」及上师法相,同时指示从何法修起。 这即是取得「莲生活佛」的传承。

真佛宗各分堂所在地请求协助皈依。

(真佛宗的各地分堂分布于全世界)

莲生活佛卢胜彦「 真佛密宛 」的地址︰
Master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True Buddha Foundation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5479
USA
Tel: (425) 885-7573
Fax: (425) 883-2173


Ling Shen Ching Tze Temple
1701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5491
USA
Tel: (425) 882-0916
Fax: (425) 883-7360

地址: 54264
南投縣草屯鎮山腳里
蓮生巷100號
No. 100, Lane LianSheng, Shanjiao Village, Tsao-Tun Township, Nantou Country, Taiwan, 54264, R.O.C.
電話: +886-49-2312992
傳真: +886-49-2350801
E-mail:leybet@gmail.com

本页转载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